精彩推荐

适用于复盛高级冷却液

2011-12-6

 

  批发销售高品质的空压机油、空气压缩机油、螺杆空压机油、空压机润滑油、移动机油、无油机油、滑片机油、离心机油。

产品简介

复盛空压机高级冷却液不同型号,同类包装:1711-13冷却液           1711-SCF46冷却液
           1541-SCF46-20冷却液
           1541-SCF46-205冷却液

本产品采用全合成双酯类基础油,加入高性能复合添加剂,经科学配方、先进的工艺调制而成。
本产品符合ISO L-DAJ等国际标准,同时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Q/SH 037.092规格标准。

具有下列特点
1. 采用两段加氢裂解技术制成的独特基础油
2. PAO合成基础油有着相似的C-H链结构,抗氧化性强。
3. 超强的热稳定性。
4. 高粘度指数。
5. 低挥发性-减少油耗量。
6. 超强的斥水特性,迅速同水分离,抗乳化性好。
7. 在高温高压(3753000PSI)条件下去除有毒物质,绝对无毒,并具有很好的生物降解性能。8. 较一般矿物油长达6倍的使用寿命。
9. 高级冷却液的闪点高(247),提高了螺杆空压机运行的安全性。
10. 高粘度指数,可以在温度不稳定的环境中保持稳定的粘度。
11. 超强的热稳定性,长期运行在高温状况下,而不会影响冷却液的性能,不会形成积炭和结焦的现象。
12. 6000小时的使用寿命,降低设备的清洗、保养时间及运行费用。
13. 良好的润滑性,降低机体的磨损,延长机体的寿命。
14. 复盛螺杆空压机高级冷却液的包装为白底红字及黑色条形码和黑色产品编号,桶盖和放气孔盖均为一次性开启,高级冷却液无色透明。

包装:20L或205L及其长跑标准包装
(北方空压机油销售中心www.kongyajiyou.org

 >>  适用于富达空气压缩机油
 <<

网站建设中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