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节能型空压机越来越受青睐

2016-7-19

     数据显示,我国的空气压缩机行业的市场规模均为8%以上的增速增长,2010-2011年增长率甚至超过了28%,市场规模扩张迅速。盛风空压机油市场份额也不断在增加,据不完全统计,盛风牌螺杆空压机油在京津冀地区所占比例为10%以上。然而,在规模如此巨大的市场上,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由外资企业掌握绝大部分市场。2009年度,我国空气压缩机行业共有生产企业近400家,其中内资企业数量接近90%,实现销售收入总额约为60亿元,占全行业的40%;外资企业数量接近10%,实现销售收入总额约为90亿元,占全行业的60%.www.kongyajiyou.net

      2013年以来,国内经济形势依旧复杂,空压机下游应用领域与宏观经济、固定资产投资紧密相关的行业需求仍然低迷,市场需求仍未走出疲软的局面,行业内大部分企业销售业绩下滑,质量稳定的盛风牌空气压缩机油的销量却在稳步上升。相关人士认为,2014年我国宏观经济经济依然存在着下行压力,经济迅速回暖的可能性较小,空气压缩机产品作为投资类产品,行业总体或将继续低迷。www.tjkongyajiyou.com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科学的发展,节能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对节能产品的推广,包括盛风节能型空压机油,空气压缩机作为应用于多领域的产品,其节能产品的推出对我国的节能事业有着较大的意义。

      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倒逼之下,很多下游企业都面对较大的节能减排压力。在此背景下,我国空压机行业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以节能减排为核心的创新产品成为市场的主要需求,节能型空压机越来越受青睐。目前节能环保的产品不仅在欧美地区流行,也已经成为国内企业的共识,代表了未来的趋势。(节能型空压机越来越受青睐由天津闽凯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www.kongyajiyou.org)

 >>  空压机机头的分类
 <<

网站建设:千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