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空气中如何去除盛风空压机油

2016-7-28
      一般空气压缩机压缩空气中含有一定量的盛风润滑油,并有一定量的水,并在某些场合禁止油和水的切割,当不只注意选择的压缩机必须加工设备(氧气、氮气、食品等行业增加)。
      选择无油润滑的压缩机,无空气压缩机可以做,不能没有水。是空气压缩机(无论是)加上一个或两个级净化装置或干燥器。该装置可使压缩机的空气不油和水,使压缩空气的含油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能满足技术要求。www.kongyajiyou.net
      压缩空气的干燥和净化程度由于客户的要求,允许不同程度的选择是不同的。以一般用户配置方案:压缩机和储气罐+ FC离心式油水分离器(前)+冷冻式干燥机+ FT主管道过滤器+ FA微油雾过滤器+(吸附式干燥机+英尺+ FH除臭活性炭滤网)。FT级主管路过滤器,过滤干净U 1或更多的固态离子,去除100%的水,70%的油雾,大气露点:-23℃,含油量:1ppm。www.tjkongyajiyou.com
      在油雾过滤器中,微玻璃纤维经特殊设计的密度、直径和表面处理,过滤0.01微米的固体颗粒。该外部海绵层吸收和排出螺杆空压机油雾,并可去除99.999%个油雾。(空气中如何去除盛风空压机油由天津闽凯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www.kongyajiyou.org)
 >>  盛风空压机基础油馏分的重要性
 <<

网站建设:千舟